top of page

【準新娘】護膚脫毛保養大急救!

已更新:3月25日


每個女人在結婚當日,絕對是她最美的時刻。由髮型妝容到婚紗禮服都要一絲不苟,場地怖置到食物安排都要花心機,bare 可以為你分憂籌備婚禮的煩惱,一齊睇下可以點樣輕鬆地做一個零死角女神新娘啦~




準新娘保養大法1:

脫亁淨手毛腳毛

準新娘想在大日子靚足全場,脫毛是必須的,而想徹底解決毛髮的話,就更需要選擇激光脫毛。除了手、腳、背這些顯眼位外,其實還有很多鬼祟位,例如手指,不想戴戒指後的手指毛會搶哂鏡,就不能放過所有部位。 bare革命性三波長納米激光755・808・1064nn針對不同粗幼三重夾擊,無痛地解決尷尬,令各位準新娘可以又快又舒服進行。



準新娘保養大法2:

面部facial

準新娘皮膚的保濕能力和底層的保養十分重要,結婚當日要一整天持妝,若皮膚很乾,怕難上妝之餘,妝容也不貼服,近距離接觸賓客時,容易見到皮膚差就不太好了。


bare 彈簧哥重塑蛋白療程,可以幫各位準新娘度身訂造只屬於你的面部療程,從內至外打好皮膚重要的基礎,到注養修復,甚至在家護理補充品都能全面照顧,希望為準新娘分擔壓力,輕鬆地迎接大日子。






25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