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比堅尼脫毛大解構】無痛比堅尼激毛脫毛推介

已更新:3天前


炎炎夏日,在沙灘上着bikini泳衣是不能缺少的,但比堅尼脫毛不只為了情趣或者在沙灘上着bikini,比堅尼脫毛其實可減少多種致病菌衍生,對健康同樣重要。尤其喜愛穿着貼身褲的女生,比堅尼毛髮遮蓋妹妹,會令妹妹處於黴菌最喜愛的溫熱且潮溼環境下。英國更有一項研究表示,清除比堅尼毛髮能降低陰虱的發病率。


比堅尼脫毛都可以因應個人喜好,亦可多跟另一半溝通了解相方的喜好。妹妹毛毛比較濃密粗身處理不當或錯誤選擇比堅尼脫毛方式可能會傷害脆弱的皮膚引致敏感。






比堅尼脫毛位置有邊幾種?

線形脫毛: bikini-line

全比堅尼脫毛: brazilian, french


如果你熱衷於嘗試更多特別的脫毛風格,我們推介bare專業的脫毛美容師團隊,能根據你的喜好配合,幫你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bikini wax styles



推介比堅尼脫毛方法及注意事項?

使用剃刀是最經濟的脫毛方法,剃毛前把毛髮先修剪,塗上啫喱,剃得更徹底。 剃毛會令毛髮生長速度加快,甚至變得粗硬,痕癢難耐。要注意保濕和使用溫和的產品,以免再次刺激皮膚。想脫離毛髮帶來的煩惱,激光脱毛會是最永久會舒服的選擇。推介bare激光脫毛過程完全無痛,每次療程會令毛髮變幼變少,避免紅腫痕癢帶來的困擾。



bare激光脫毛推介革命性三波長納米激光,針對不同粗幼的毛髮三重夾擊作激光脫毛,BlueNile ICE冷卻系統具備冷凍恆溫設定-4°C,即時為皮膚降溫,保護皮膚及舒緩脫毛時的不適和痛感,防止出現敏感和灼傷情況,令女生們更自在地着bikini。





83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