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激光脫毛後有反應正常嗎?】激光脫毛後三大護理方法

已更新:3月25日

激光脫毛後反應十分正常,因為激光脫毛後2-24小時的皮膚比較脆弱,容易出輕微紅點,特別是皮膚薄的人,更要多加護理之餘,有一些活動亦應該避免。



激光脫毛後反應及出現紅點的護理方法 1:

避免做運動並為皮膚散熱降溫

激光脫毛後的皮膚較敏感,毛孔容易張開,我們應避免游泳、高溫瑜伽、桑拿或容易出汗的活動。日常亦應使用性質溫和的沐浴露和只有保濕功效的護膚產品,以免對皮膚帶來盡一步刺激。





激光脫毛後反應及出現紅點的護理方法2:

做足防曬

療程後被激光照射過的肌膚部位比較脆弱,過度的日曬容易引起色素沉澱,所以出門前一定要塗防曬產品,而長時間曬太陽和曬紫外線太陽燈,也應暫時避免。



激光脫毛後反應及出現紅點的護理方法3:

避免穿緊身衣物

緊身衣物如貼身牛仔褲、leggings等,都會阻礙脫後的散熱,令毛孔周圍變得紅腫,而且貼身衣物會加強了與肌膚的摩擦,毛囊容易被拉扯,容易導致毛囊發炎。


bare當然希望盡力為客人帶來最全面的保護,所以採用BlueNile ICE冷卻系統,具備冷凍恆溫設定-4°C,即時為皮膚降溫,保護皮膚及舒緩脫毛時的不適和痛感,防止出現激光脫毛後紅點等敏感情況。





1,75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